潮流服飾

Saucony 2017 TOKYO MARATHON東京馬拉松限量版

image002

2017 TOKYO MARATHON東京馬拉松限量版

Saucony 2017馬拉松系列隆重推出,並以TOKYO為主題,款式包括最新提升了型號的Triumph ISO 3 和 Kinvara 8。今次Saucony與精於印花的京都設計工作室 GARAGELAND Design Studio合作,創作靈感來自日本傳統手帕 (TENUGUI),於鞋面印上日本富士山、寺廟、櫻花和其他富有日本風味的季節性藝術圖案,整個設計充滿日本風情,猶如帶你遊走於京都的大街小巷。

Triumph ISO 3 於2016年尾獲得了Runner’s World的 “Best Update Award”。更新了EVERUN Landing Zone在腳跟下正中位置及Full-length Topsole的結構,令在整個跑步過程中持續緩衝並加強腳跟著地時的能量回報回饋。加上TRI-FLEX的大底設計,令雙腳可與地面接觸更多和增加靈活性。

於香港首賣的最新up-grade型號Kinvara 8,Full-length Topsole 的EVERUN的結構,在整個跑步過程中持續緩衝並加強腳跟著地時的能量回報回饋。內部綁帶系統能包圍中腳部分,而輕量級FLEXFILM覆蓋層,則可提供結構和足夠的支持度,加上高度靈活的外底,增加了鞋底與地面的接觸,令雙腳體驗更大靈活性。加上鞋身非常輕,穿著時感覺更加輕巧。

saucony-image-1     saucony-image-2


saucony-image-3

saucony-image-4     saucony-image-5

triumph-iso-3_hk1190    kinvara-8_hk990

TRIUMPH ISO 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KINVARA 8
建議零售價HK$1,19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建議零售價HK$990

 

系列於2月23日於尖沙咀K11運動家限量發售。

相片可於以下之FTP下載:
ftp://ftp.sportshouse.com.hk
Login: helen
Password: he2005le

以上資料由Muse Marketing Ltd. 提供,如需借用貨品拍攝或其他有關資料,可致電以下電話查詢:
Jolie Chan (2212 7907/ 6187 8936)
Helen Lau (2212 7906/ 9730 5880)

 

Tags